秘制养生茶

〈Blind〉【娜琪】怪小孩

💡权尤娜x赵恩琪

⚠自娱自乐⚠一文到底

📢造谣式 单纯喜欢美女贴贴

宰俊文杀得尤娜太痛了,一直想写个伪师生恋


赵恩琪第一次听闻到权尤娜的时候是在儿福中心其他社工嘴里。 


“权尤娜那个小鬼一天天都不去上学的。” 


“是啊,那可别说打扮得花枝招展,就像她妈妈一样。” 


“那么小?不会吧……” 


赵恩琪歪着脖子看向在嚼舌根的社工们,儿福中心所长尴尬的一笑,拉过赵恩琪的手,“恩琪啊,别听她们说。” 


她亲昵地拍了拍恩琪,“我们尤娜是有点难搞,所长我也不是为难你,你年纪比较小,我是觉得……” 


还没有等所长语重心长地描述完权尤娜的情况,赵恩琪就马上点头答应了,“不用说了,所长。我可以接手权尤娜。” 


就这样,权尤娜被列入了赵恩琪的工作日程里。 


“权尤娜!” 


这是赵恩琪这周第三次在学校门口堵权尤娜。 


权尤娜早就注意到了校门口逐渐熟悉的身影和声音。要不是这周是考试周,权尤娜根本不会来学校。在权尤娜的字典里,与其耗死自己的青春年华在这该死的校园里,不如出去打工或者享受学生时期的放纵。 


权尤娜想也没想,随手挽上了一个陌生男同学的手,压低自己的嗓音在他耳边,“同学,请你帮个小忙。” 


陌生男同学一脸茫然,瞟看了一眼权尤娜一副不良少女的打扮,愣是直了身板,僵硬地开了口,“…什…什么忙?” 


“权尤娜!你要去哪?”赵恩琪在人流中捕捉到了权尤娜,上前抓住了权尤娜的手臂。 


“干什么?我要和我男朋友去约会!” 


“尤娜啊,我们需要聊一聊。” 


陌生男同学看着两人僵持的氛围,暗想八成是八点档剧情吧。“…你好,我…我女朋友……” 


“你好,同学。”赵恩琪打量了一眼有点木讷的小年轻,“实在不好意思。对不起,她不懂事。” 


赵恩琪拐上权尤娜的臂弯就往自己的车边走,“你为什么要麻烦陌生人?我们就不能聊一聊吗?我也是有过学生时期……” 


赵恩琪没完没了的叨叨叨,整个人都阴魂不散,怎么赶也赶不走。权尤娜捂上耳朵,闭上眼睛抿着唇,又缓缓睁开眼睛,“你,”权尤娜努力回想一下,发现自己好像不知道赵恩琪叫什么来着,“你和我什么关系啊?” 


“啊,尤娜啊。我好像没来得及介绍自己。”赵恩琪回忆起这几次的照面,确实没有怎么和权尤娜好好说过几句话,不是权尤娜疯狂逃跑就是躲藏在某个酒吧或者出没在便利店里打工。 


赵恩琪伸出自己的右手,“我叫赵恩琪,是武英儿福中心的社工。噢,你是上周刚调到我这里接手的。” 


权尤娜没有回握赵恩琪,晃了晃脑袋,撩拨着自己的发梢,“所以呢?” 


“……”赵恩琪收回尴尬的右手,“你的社会服务时间还不够呢。” 


“我会看着办的。” 


“你吃饭了吗?” 


权尤娜怀疑自己听错了,对上赵恩琪的眼睛,抽搐了一下嘴角,“什么?” 


“你还没吃饭吧,我们先去吃饭吧。”赵恩琪摸出手机,晃了晃屏幕上的时间,解锁屏幕,拨通了她打了一周都无人接通的电话,“对了,这是我的号码。” 


权尤娜断言自己上辈子肯定欠了赵恩琪什么,不然也不至于被这样穷追不舍。她盯着手机屏幕上私人号码,想来想去定了一个“烦人精”的备注。 


权尤娜以为那一顿饭之后就会和赵恩琪没什么关联。没有什么奇招,权尤娜就是单纯用自己的暴饮暴食以及冷漠态度努力劝退这个社工。没想到赵恩琪毫不在意,闲来无事就会发信息询问自己吃饭了吗、是否够钱吃饭之类的。 


又来了。 


一条简讯:尤娜啊,今天中午吃什么了?晚上可以一起吃饭吗? 


权尤娜正在便利店里兼职。她想也没有想什么,直接把手机关机了。 


奇怪的缘分。 


权尤娜正准备和下一个人换班。她褪下便利店店员制服,刚走出工作人员休息室就看见了站在饮料冰柜前的赵恩琪。 


赵恩琪拿了两瓶汽水,“为什么你手机关机了?” 


她是傻子吗?权尤娜可不信赵恩琪不知道自己有多厌烦她的信息轰炸。权尤娜睨了一眼赵恩琪手里的两瓶汽水,抽走了一瓶放回冰柜,又熟练地拿了一罐冰啤酒塞到赵恩琪手里。 


“我不喝这款汽水,我喝啤酒。” 


啤酒拉环拉开的那一瞬间的滋啦声,白沫涌上拉口。权尤娜闷了一口,是微微苦涩包裹着极致冰凉,透过喉咙麦芽香味淡淡地扩散,指尖全是啤酒罐上的水珠。 


“下次,你不要再关机了。”赵恩琪也拉开了啤酒拉环,不动声色地喝了好几口,惊喜地点了点头还是熟悉的味道,尽管她最近都在喝烧酒了。 


“赵…赵社工。”权尤娜蹙了蹙眉,努力回想赵恩琪的名字,好像是叫赵恩琪吧,“你少发点信息,我很忙。” 


“可以,但是你要记得开机保持联络就好。” 


哈,她在说什么?权尤娜其实一直都不能理解当社工的人。权尤娜又灌了几口啤酒。算了,反正谁都会迟早离开自己的不是吗? 


那就做个坏小孩吧。 


“你好像还没吃饭吧?请我吃饭吧。” 


显然,权尤娜开始把赵恩琪当短期饭票了。反正对她来说谁都一样,能吃喝玩乐就是“好伙伴”。 


好伙伴也有背刺的时候,比如现在。 


权尤娜在酒吧舞池里一边放纵一边喝着酒。一个熟悉的小伙伴就给她指了指一个青年,“这个人最近经常会包厢。” 


有钱人,权尤娜最讨厌的人之一。不过她还是可以骗点小酒喝喝。 


于是就有了在权尤娜准备逃离灌酒之前,莫名其妙被一个便衣刑警一起带回了武英警察署。 


“你跟她是什么关系?” 


“我是尤娜的……” 


怎么又是赵恩琪。 


权尤娜打断赵恩琪的话,看了一眼柳成俊抓着不放的手,“关你什么事?既然监护人来了,我可以走了吧。” 


“喂,喂,喂!下次遇到……”柳成俊还是拉住权尤娜不放,让她转了个身面向自己,才松了手,自顾自展示着防身术。 


这个刑警是白痴吧?权尤娜想也没想甩柳成俊一个白眼,揣着兜就走出警察署。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你知道这个要干嘛?我来了不就好了吗?”赵恩琪看着权尤娜不耐烦的表情,凑上前嗅了嗅权尤娜身上漫散着酒味,“你喝酒了吧?” 


权尤娜深呼一口气,这个社工是不是又要开始说教了吧。 


“你要解酒吗?” 


权尤娜呆滞了一两秒,转了转眼睛又看向赵恩琪明亮的眼睛,“……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的父母、班导,全都不管我诶。”权尤娜说着笑了一声。“你凭什么介入我的人生?你不就是个社工吗?” 


“那就是我的工作啊。” 


大人都一样,又是为了钱是吧。权尤娜低下头,在包里翻找手机,得赶紧叫个车离开这里。 


“守护被爸妈和班导都扔下的你啊。” 


权尤娜又一次上扬嘴角,冷回脸,“我要吐了。” 


权尤娜刚迈开脚,该死的鞋就断了跟。她愤恨地把另一只鞋的跟也掰断了。 


随后她开始找寻警察署门口的垃圾桶,撞开了挡在她面前的赵恩琪,“别管我了!”锁定了目标,她直径走向垃圾桶丢了鞋跟。 


赵恩琪倒是没有走,还站在警察署门口等着权尤娜。 


权尤娜绕开赵恩琪,不料郑恩琪拉住权尤娜,“尤娜,我现在还能抓住你。如果你真的不想有人管你,就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别管我了。” 


很好,非常好。权尤娜顿住了翻着包的手,抬头看向赵恩琪,抿了抿唇想要开口说出“别管我了。” 


可是她的嘴却像是被赵恩琪认真的眼神死死封住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赵恩琪会影响到了权尤娜呢? 


权尤娜是一个怪小孩。 


明明她红着眼睛死死地盯着赵恩琪,最后嘴里只能说出,“有谁要你抓住吗?” 


权尤娜咬着唇,眼角也不知不觉泛了红,眼泪在眼眶滚动,那副神情简直就像在向赵恩琪说着:不要放开我。 


赵恩琪倒是欣慰地勾了勾唇角,挑了挑眉。 


“走吧,我们一起去吃饭吧。”赵恩琪揉上权尤娜的头,挽过权尤娜的手臂。 


目前可以说这个短期饭票还是可以值得信任的。 


只不过赵恩琪最近变得神神秘秘的。 


权尤娜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周边嘈杂的欢声笑语都和她格格不入。 


她摸出口袋里的手机,没有新信息显示。 


有点失落。 


这是什么一种心情?权尤娜不是很了解,好像和被妈妈抛弃了不一样,好像和别人说妈妈也不一样,好像和陌生人吃吃喝喝也不一样。 


今天便利店发工资了。 


好像是哪里来着?武英…儿福中心?权尤娜看着手机导航里的定位地址,慢悠悠地走到了儿福中心。 


有一点点印象。她很久没来过这里了,大概一个月了? 


“权…尤娜啊。”是之前接手权尤娜的社工。 


“你好。”权尤娜出奇的乖巧,问好了一声就四处打量着儿福中心,“赵恩琪社工在吗?” 


“啊,她今天没有来上班呢。她好像请假去医院了。” 


权尤娜皱了皱眉。确实,她们之间没有什么特殊关系。权尤娜也没有任何权利知道赵恩琪的一举一动。 


权尤娜很擅长逃避。 


酒吧暧昧且昏暗的霓虹灯光下,舞池里全是疯狂扭动躯体的人群。权尤娜摇摆着脑袋,举着酒瓶,靠在酒吧柜台。她耳边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和人来人往的交谈声,喝下去的每一口酒都混杂这空气里别人的烟酒气息。 


她迷离的眼神之中,是怎么也喝不醉的清醒。 


她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喝不下去了,她真的要吐了。 


权尤娜从包里掏出烦躁地翻出钥匙,却怎么也开不了紧闭的房门。 


这个疯女人!不会又换钥匙了吧? 


一个陌生的男人在不断试钥匙口的哐哐下开了门。他身上的酒味不亚于权尤娜,打量了一眼权尤娜,侧过头对着房里醉醺醺的女人,“你女儿?” 


女人没有起身,又拿起一瓶烧酒,不耐烦地催促着,“什么?继续喝啊。” 


权尤娜揣着兜,从不大的门缝里窥了一眼,叹了一口气,低头从包里翻出几张韩元塞入男人抵着门框的手里,“让我进去拿点东西。” 


男人捏了捏手里的钱,轻笑一声,放了权尤娜进来。 


权尤娜绕开凌乱的酒瓶和地上疯疯癫癫的女人,翻出一个都用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背包,随意抓了一些衣服和化妆品。 


离开前,权尤娜踢了踢迷糊的女人,“妈,我走了。钥匙还你。”她将旧钥匙和口袋里为数不多的钱全都塞入女人的手里。 


男人看着地上一手抱紧酒瓶一手攥着钱的女人,“喂,你真是养了一个好女儿。” 


女人手里的钥匙掉落声和被恶狠狠地关门声几乎同时响起。 


女人被吓得清醒了一会儿,手里的钱被拧得皱巴巴的,“…这是你给我的吗?” 


“你女儿,你女儿!” 


权尤娜一定是疯了! 


权尤娜将背包甩到公园的椅子上,随后坐了下来,捂着脸,仰着头,眼里是头顶那盏幽暗的路灯一闪一闪,又猛地低下头开始懊恼。 


她后悔极了。怎么会把钱都给了那个疯女人呢? 


今晚能住哪里呢? 


手机的震动拉回她的思绪。 


便利店老板。 


怎么会那么失落呢。这是为什么呢?天色明明没有很晚,可是很冷,就像她头顶这盏老旧得不了的灯一样,半死不活的冷啊。 


权尤娜眨了眨眼,把眼里的泪花憋了回去。 


加班吧。反正她也无家可归,不是吗? 


这个加班只到晚上12点。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今天加班费是日结的。 


从口袋传来的震动声让权尤娜回过了神,她有那么一瞬间不知道是谁会打来。 


“烦人精”。 


情绪啊,从堵住的胸口顺着喉咙闷住了嘴,空气中的尘埃都被凝结了。 


差一点就手指就点了拒绝通话了。 


“喂,尤娜啊。很抱歉啊……” 


那一声“尤娜啊”之后,权尤娜就听不进去了。 


没有回答,也没有在听。 


“尤娜?喂?尤娜??你发生什么事了吗?” 


这是上天留给权尤娜的历劫吧。 


赵恩琪出现的那一刻,权尤娜感觉自己像溺水劫后余生的恐惧感,除了委屈什么都没有了。 


赵恩琪气喘吁吁跑向便利店时,看见权尤娜蹲在便利店门口。 


权尤娜没有抬头,笼罩在她身上的影子,她这会儿能猜到会是谁了。 


很烦,这种情绪真的很烦躁。她实在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她开始在依赖一个人的事实。 


这对于权尤娜来说,太过于陌生、太过于虚假。 


那个晚上权尤娜不记得怎么过去的了,反正赵恩琪一直在关心她就对了。 


可是权尤娜对赵恩琪还是一无所知。 


权尤娜跑回去住校了。


她也开始努力听课,纵然时不时会走神和转着笔,一低头看着干净的书本,耳边是老师的滔滔不绝,虽然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但是学着记下几个零碎的知识点。 

这个周末权尤娜决定悄咪咪地溜去酒吧一醉方休,看看能不能走出这种莫名其妙的迷茫。 

酒味没有带来减少烦恼的作用,只是短暂在她的口腔里经过,停滞在脑海里又瞬息离去。 

酒精已经拯救不了权尤娜烦躁的内心。 

权尤娜刚走出酒吧,本来想招呼摩托车送自己回学校,突然想起赵恩琪的叨叨的模样。 

贪恋的作祟心,仿佛暗礁在平静的海面之下,什么时候触礁的心情像审判日期的倒计时,罪恶感油然而生。 

算了,她还是叫个出租车好了。 

权尤娜把手伸出窗外,感觉今晚的风有点冷。 

权尤娜一向运气很差,这一次也不例外。 

但是她真的害怕了。 

她刚拨通赵恩琪的电话,黑衣人又出现了。她只能拼命地跑啊,直到意识逐渐模糊。 

“尤娜,你不能就这样离开了啊…”赵恩琪看着满头都是鲜血的权尤娜,上前环住了权尤娜,小心翼翼地抱着她。  

赵恩琪怀里的权尤娜呼吸很微弱,“我要给你买一双最好的鞋,能不能……”她颤抖地摸出手机,呼叫一同的警察,“我找到了她了,快派人过来。”  

“尤娜啊,太可怜了,怎么办啊…我们尤娜啊……”赵恩琪死死地抱着权尤娜,眼泪止不住得往下掉。 

权尤娜听到耳边熟悉的声音,窃喜了一下,原来她好像还有那么一点幸运啊。 

权尤娜没有睁开眼睛,只是晃动了一下手指,点在赵恩琪发冷的手背上,“……你好吵。” 

“……太好了…尤娜啊。”赵恩琪没有停止呜咽声。 

权尤娜再一次清醒意识已经是人躺在医院病床上了。 

赵恩琪趴在病床边,呼吸声很轻,睡得很小心翼翼。 

权尤娜睁开沉重的眼皮,睨见赵恩琪,盯了她几秒。赵恩琪皱着眉头,黑眼圈很重,明明看着那么疲惫,呼吸却那么轻。 

权尤娜伸出了输着液的手,悬在赵恩琪发梢边,想要磨平她紧皱的眉头,挣扎了一番,还是默默收回了。 

她心里苦笑一声,意识到了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权尤娜收回的动静有点大,赵恩琪动了动。 

“…尤、尤娜啊,”赵恩琪醒了,揉了揉眼睛,掩盖自己的疲惫感,“怎么样?感觉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我叫医生再给你看看?……” 

“……”权尤娜还没来得及开口,重案4组的成员就来了。 

权尤娜不耐烦地回忆着昨晚发生的种种,关于黑衣人只记得一个蜘蛛纹身。 

赵恩琪看出来权尤娜的烦躁,“啊,要不等尤娜还想起什么的时候,我再通知你们?” 

“好吧,谢谢你的配合。” 

权尤娜总算知道什么了。 

是那个白痴刑警。原来他被通缉了啊,而且还是赵恩琪收留了他。而且白痴刑警还有个聪明的法官哥哥,真是不公平的现实啊。 

“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你们在这里做什么?你们在交往吗?你就是因为他才坚持让我去少年之家吗? ” 

权尤娜看着柳成俊和赵恩琪两个亲近在儿福中心杂物房阁楼里窃窃私语,她意外的话变多了。 

这个场景像极了在捉奸。 

柳成俊尴尬地挠了挠头。 

赵恩琪连忙否认,“尤娜啊,不是你想的那样。”她快步上前挽上权尤娜就往楼梯走,“我们出去说。” 

“你们又没在交往,”权尤娜没走两步就停下了,插着兜看向柳成俊又看向赵恩琪,“你为什么要藏匿连续杀人魔?” 

权尤娜把声音控制得刚刚好,尤其加重了“连续杀人魔”就是要故意说给柳成俊听的。 

“什么?我才不是……”柳成俊瞳孔都放大了。 

“成俊啊,你先去忙吧。”赵恩琪伸手捂上权尤娜的嘴,推搡着权尤娜下了楼。 

权尤娜几步就一回头死死地盯着柳成俊,还伸出食指和中指比划着“我会一直盯着你”。 

赵恩琪还是瞒着了权尤娜,把很多事情都一笔带过。 

权尤娜可不会坐以待毙。 

正好有人在学校里撞在了权尤娜的枪杆子上,本来可以隐忍吞下这口恶气的权尤娜,一闪而过柳成俊和赵恩琪交谈的模样。 

好像可以怎么做才能成为“完美受害者”来着? 

“你凭什么说我妈?”权尤娜冷不丁地看向谈论的小团体。 

小团体的人一下就被激怒了。 

只要一下就可以反抗了,下一秒权尤娜没有躲避,嘴角被重重地打出了血珠。 

权尤娜摸了一下血渍,浅浅地一笑,扬起手也给对方来了一巴掌。 

权尤娜把封存已久的戾气都一泄而出,扭打的过程当然是她占了上风。不过这些家室显赫的人,最终会用潜规则来改变事实。 

事情如期闹大了。 

赵恩琪去找了权尤娜的妈妈。 

权尤娜的妈妈当然不会同意去学校进行家长道歉。但是她突然想起来最后一次见权尤娜的时候,好像权尤娜给了她点钱。 

“尤娜出事的时候,你一次也没有去过医院。现在她都被人欺负了,脸都破相了,你还是无动于衷吗?” 

“怎么了?她有要我做什么吗?”女人叉着腰露出了一个笑容,“对了,如果你见到尤娜的话,记得帮我跟她说一声加油喔。还有,她是真的不会再回家了吧?” 

赵恩琪愣了一下,“什么?” 

“哎,我有男朋友了。他肯定会不自在的。”女人心花路放的语调又急转而下,“早知道当初就不要生下她了。” 

柳成勋望着呆滞的赵恩琪和离开的女人,觉得不会再发生什么了,转过身就准备回去了。 

他一回头刚走没几步,就看见了权尤娜。 

权尤娜攥紧着自己包包的肩带,对视上柳成勋飘忽不定的眼神。 

为了“收买”权尤娜,柳成勋带她去了就近的摊子。 

柳成勋示好般的把饭菜推到权尤娜面前。 

“你喜欢恩琪老师吗?” 

柳成勋转过身,扫视了一下权尤娜,不是很理解她的脑回路。 

“没有啊。” 

“你又不是跟踪狂,你干嘛一直跟着她?” 

“权尤娜,你不是说买你想吃的给你吃,你就不会再过问今天的事了吗?” 

果然,白痴的哥哥多少还是有点傻。 

权尤娜转过脸,叹了一口气。 

“就算是口头约定,但这是具有效力的。若违反约定,通常是可以向你索偿……” 

权尤娜没想到这个大人会信自己的话。不过她很开心,至少柳成勋不是自己的情敌。 

但是柳成勋的所作所为,权尤娜可不会认可。 

权尤娜翻了个白眼,从手机里翻出照片,“那这个应该也不能说出来吧。” 

是柳成勋偷偷跑到崔顺吉家里的照片。 

柳成勋迟疑了一两秒,又回过神,“你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 

权尤娜露出一个坏笑,“因为这好像是你的秘密吧?” 

柳成勋没有回答。 

“刚刚你也看到了吧。反正,恩琪老师是第一个人,是第一个不期望我回报什么就对我好的大人。” 

柳成勋似乎听懂了她什么意思。 

“自从我遇见恩琪老师后,这一切就变得很怪,即便我跟这个世界都没变,但是活着这件事却变得有趣了。而且,我好像看到了自己能成为一个不错的人的希望。” 

“所以,你不准去伤害恩琪老师。”权尤娜的语调变得严肃起来,“如果啊,恩琪老师发生什么事情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柳成勋轻笑一声,“你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不错的人吗?” 

“不错的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权尤娜被逗笑了。柳成勋不是一个法官吗,难道不是一个高材生吗?难道他不知道不错的人是什么样的吗? 

“嗯,当然是像恩琪老师这样的人啊。” 

权尤娜笑得很灿烂,还带着她没有意识到的得意感。 

“那你呢?” 

“平凡的人。” 

“可恶,真的超烂啊这个回答。”权尤娜感觉自己掏心窝子的话都浪费了。 

所以,闹事家长会面那一天赵恩琪代表了权尤娜的家人来了学校。 

她还没进校门就看到了这一幕。 

权尤娜被人堵在学校周边的巷子里。 

“你谁啊,跟这权尤娜什么关系?少多管闲事!” 

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两个身份两个声音重叠。 

“监护人。” 

“女朋友。” 

“女朋友兼职监护人。”赵恩琪从地上拉起权尤娜,拍了拍她身上的灰,眼神阴沉沉地看向欺负那个权尤娜的女头头。 

郑恩琪把手上提着的购物袋扔到权尤娜怀里,拿出车钥匙,指了指她的车,“尤娜啊,去车上等我。” 

权尤娜不解,她可不想这样狼狈的一面展现在赵恩琪眼里,“我可以……” 

“去车上等着我。”不同于赵恩琪以往温柔的语调。 

权尤娜还是不情不愿地照着赵恩琪的话做了。 

赵恩琪看着权尤娜走远的身影,又转过身面向那三个女生。 

“同学,我们聊聊吧。”赵恩琪上前拍了拍带头那个女生的肩膀。 

那个女生一把打掉赵恩琪的手,一脸讥笑,“有什么好聊的?”身后的小跟班也跟着讥笑。 

权尤娜坐在副驾驶上,时不时看向窗外那条巷子。权尤娜的视线刚好看不到巷子里的一切,焦灼的心,扑通扑通地跳动着。 

她等不了了。 

权尤娜刚准备下车,赵恩琪就笑脸盈盈地走向权尤娜这边。 

“尤娜啊,我们去解决学校的事情吧。” 

哈。 

权尤娜还没反应过来,赵恩琪就挽着权尤娜往学校里走。 

赵恩琪侧着头,在权尤娜耳边低语,“这些人真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过还好,以后你要是再遇到,记得告诉我。” 

“你不会真的想扮演我的监护人吧?” 

“你不也说我是你女朋友吗?”赵恩琪刚说完就注意到权尤娜眼里一闪而过的惊讶,拍上权尤娜的脑袋,“不说了。约定好了啊,一定要记得告诉我!对了,你还疼吗?” 

赵恩琪说话的声音很轻,可是真挚的感情一分不减。她看着权尤娜脸上的创可贴,轻轻地伸手拂过。 

这些字的声音以及小小的动作像羽毛一样轻轻柔柔地落在权尤娜的心里,软软的却那么结实,能轻飘飘地把权尤娜笼在踏实之中。 

“疼,疼死了。” 

“看你下次还敢吗?” 

能解决校外小混混的赵恩琪一样能解决了权尤娜校园里的被“控诉暴力”。 

权尤娜第一次发现,赵恩琪原来有这样锋芒的一面啊。 

权尤娜好像又了解了赵恩琪一点。 

“和我一起住吧,尤娜啊。”赵恩琪开着车。 

权尤娜眨了眨眼睛,点点头应了下来。她看着车窗外,突然想起那天和柳成勋的对话。 

“如果要成为一个还不错的人,就一定要上大学吗?” 

“怎么,你不想上学吗?” 

“总有人说三道四罢了,如果我咽不下这口气,就揍人吧。” 

“如果你需要法律相关的建议的话,就跟我说。” 

“建议吗?”权尤娜突然眼睛亮了起来。 

权尤娜站在赵恩琪家门口,拉住了赵恩琪的手,眼睛很亮,缓缓地开了口。 

“恩琪老师,你真的可以做我的监护人吗?” 

“当然啊。” 

赵恩琪没有思考就脱口而出的回答,给足了权尤娜信心。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嗯?” 

“为什么你要帮我啊?”权尤娜这个问题似曾相识,赵恩琪很久以前也问过。 

“因为你一直在不停呐喊啊,那些锋利的话听起来就像一个小家伙为了求助而大吵大闹。”赵恩琪笑得很温柔,“我这个大人怎么能视而不见呢?” 

“恩琪老师啊,”权尤娜凑近赵恩琪,盯着她,语气很认真,“你一定要管我一辈子哦。” 

“约好了噢。”


END



评论(2)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