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养生茶

〈拉郎配〉难分伯仲

💡造谣式爱情 

Blind郑允宰x危险爱人曲明申

⚠自娱自乐⚠一文到底

两个哥控发完疯,相互拉扯相互舔舐伤口。


郑允宰不算完美的脱罪在韩国服完刑出来了,杵在监狱的门口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无处可去。毕竟自己是一个大恶人,这几年规避了所有人的拜访,自然,摘掉的哥哥不能再去叨扰,错过的爱情也不能再去点火。 


旅行,拿上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开始了穷游。 


这些年郑允宰徒走过冰岛的西峡湾,停留过西班牙的卡达克斯,驻留过加拿大的班夫等等,最后选择了居住在中国,因为中国是真的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积攒了不少爱好的郑允宰,其中看画展就算一个,作品背后的故事性是最值得探究的。 


郑允宰慕名来到了天阳市著名的隅糖画廊,看到了一副怪诞的作品,说不上美丽也不上丑陋,就是极具个人色彩的美学暴力的作品。 


混沌的线条,猩红的红颜料在画面上异常明显,杂七杂八的混色像分散的五官,在呐喊在呻吟,却有着一种怪异的美感,带着杀戮的味道。 


“怎么,你很喜欢这幅画?”说话的人身材很高挑,却穿着暗色系的衣服,对应上漫散着怪诞艺术作品的氛围和他的漂亮脸蛋似乎不一样。 


“嗯,很漂亮。” 


“谢谢。”果然,他就是作者。 


曲明申来到这里完全是因为江诣抛出来的橄榄枝,他根本不在乎别人喜欢不喜欢他的作品。但是出奇的是,这几天来到展览都会看到这个人停在自己的作品面前,觉得很奇怪。 


曲明申看着自己的哥哥也在忙碌,只能找点事情做了,瞎转悠不如来找人聊聊。 


郑允宰看向作品下小卡,“曲明申,很有意思的名字。” 


“一般般。” 


“你很怪啊,”郑允宰轻哼一声,“找我搭话又聊死。” 


“毕竟你不是什么大美女。” 


“呵…哈哈…”郑允宰被曲明申的不解风情逗乐了,看着眼前的人时不时往别处瞟,“一点也不礼貌,找我这个掩护一点也不好玩。” 


曲明申摸了摸鼻尖试图缓解尴尬,“你慢慢看吧。”干脆赶紧回去找找灵感画新作好了。 


郑允宰看着落荒而逃的曲明申,只能摆摆头继续看别的作品。 


缘分这种东西是很难解释的,有缘的人喝个咖啡都能喝到同一家店,就好比现在出来一个买酒一个买烟的两人。 


“好的,哥,我知道了。”曲明申拿着一提啤酒,还有几包零食放在收银台,“等下就去给你查。”随后挂断了电话,等待结算。 


走进便利店的郑允宰耐心的等待着,抬眼发现,呦,小画家啊,“曲画家?” 


“…是你?”曲明申瞥了一眼拿着烟的人,他向来不喜欢烟味,眼神一下多了几分厌恶。 


郑允宰是一个很擅长观察的人,尤其是这几年出来后,更享受那种窥探到特殊之人“秘密”的感觉。 


曲明申可没什么闲功夫,手机收到了江诣发来的一个女人的照片,几分性感几分不屑,倒是挺很符合曲明申的取向,可惜惹了自己哥哥。 


“黎秋雨?” 


“……”曲明申迅速熄了屏,意识到这里很不方便,将人拉上自己的车,“你都知道什么?” 


曲明申的话语带着急促又不满,眼神就更别说什么友好,藏不住地带着敌意。 


“我是个韩国人,根本不在意你们圈里的秘密,至于她,”郑允宰看了一眼曲明申放手机的口袋,“一个在美国开过展的中国艺术家。” 


“……”韩国人?曲明申打量着郑允宰,仔细一听他的口音确实不是天阳本地人,没想到一个外国人普通话发音还挺标准的。 


没来得及曲明申反应过来,郑允宰摸出打火机准备点烟,叼着烟,“烟瘾犯了,见谅。” 


曲明申猛地回过神,抽走了郑允宰嘴上的烟,“别在我车上抽。” 


郑允宰微微一笑,将曲明申手里的烟拿了回来,不禁意的触碰让曲明申觉得这个韩国人也不是什么好人,得赶紧套话再赶走,“就是一个普通画家?” 


笨拙,郑允宰可不是傻子,“有什么好处?” 


“钱?” 


“开玩笑的,嗯,有点小名气,还有个儿子?具体长什么样我也不清楚。” 


“好吧,谢谢你了。”曲明申意识到郑允宰已经提供完线索了,“你去哪,我送你?” 


郑允宰也是个很“不解风情”的人,“不用了,留个电话。” 


“……好。” 


∞∞∞∞∞


曲明申杀了黎秋雨。 


本来只是钓人出来等江诣来谈判,可是曲明申忘记吃药了,一下没忍住被挑衅之后,将随身带着的刀子扎入了黎秋雨的腹部。 


曲明申沾满献血的手开始发抖了,他有点兴奋又有点颤抖地解了锁,想要打电话给江诣,下意识想要拨通电话。 


“……哥,帮你解决了,她现在闭嘴了。” 


“……”郑允宰沉默了一会儿,对面是不是打错电话了,那语气兴奋又发颤像在邀功又像在撒娇,叹了一口气,想着对面漂亮小脸蛋算了,“地址告诉我。” 


“……”曲明申人傻了,看了一眼拨通的名字,马上挂断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郑允宰也一愣,但是经历过的人还算素质过硬,拿出笔记本就上手准备定位了,手机弹出了什么。


一条信息,一个别墅的地址。 


郑允宰来了,赶在江诣知道情况前,带着各种清理工具来到了别墅。 


郑允宰看着曲明申蹲坐在黎秋雨的尸体旁,眼睛圆溜溜的,眼角确实泛着红的。 


郑允宰把人拉起来,耐心地套上手套,“你等会就把那个袋子里的东西撒在你们呆过的地方。” 


进来的时候,郑允宰发现这边别墅监控已经坏了很久,但是不排除其他运作可能,等会还要销毁相关的记录。 


郑允宰将黎秋雨的尸体用大型垃圾袋装好,运上清洁工具车,分尸销尸的事情还得等等。郑允宰收拾的熟练程度,让曲明申有点不知所以,问题很多,话却很少,还是跟着他默默地被安排。 


处理好别墅的案发现场,郑允宰推着黎秋雨的尸首,从别墅后面绕了出去,运上了车。郑允宰又回到别墅,看着心不在焉的曲明申,“你从前面出去,洗澡,烧掉衣服、鞋子。回去发个定位我,我处理好了再找你。” 


郑允宰很想抽烟,烟瘾又上来了。 


曲明申人应着身体却不自在,郑允宰突然很想伸手触碰他,但是手上全是化学品,又想起来了什么,“喂,曲明申,把衣服现在就换了。” 


啊,这辆车的内部也要换掉了。 


曲明申回到了城中村,冲洗着自己手上的鲜血,杀掉黎秋雨的那刻明明和杀掉以前那只鸡一样,恐惧感混合着兴奋感居然会那么清晰的浮现在脑海,这就是踏在法律边界的罪恶感吗? 


曲明申有些木讷地洗完澡,站在浴室的镜子前,看着自己有点泛红的眼角,为什么会哭呢?是熟悉的电话铃声,是江诣。 


“黎秋雨人呢?你又去哪里了?” 


“……”曲明申愣了一下,第一句话居然是黎秋雨,不耐烦,“我杀了她。” 


“……你怎么回事?你现在人在哪里?” 


“我已经处理掉了,哥,我”曲明申刚想说自己在城中村呆着,突然想起来郑允宰,“没在哪里,我自己处理就好了,好了再找你。” 


“……还有什么行动一定要告诉我。” 


“知道了,哥。” 


没有一定的完美的犯罪,隐藏尸首,销毁尸体,破坏现场,不在场证明,这些都要一一对应去做出对策。 


郑允宰还不了解中国法律,他们之间的细枝末节还不清楚,他抽着烟,开着车向着城中村。 


这里坏境不太好,从外面看起来就像废弃的地方,没想到曲明申会呆着这样的地方。 


郑允宰还抽着烟,敲了敲门,听到里面的动静,把烟从嘴里抽出来,碾灭在地上,抽出纸包好烟的余留。 


曲明申眼睛红红的,精神状况不太对,头发还湿哒哒的,脖子上挂着毛巾,顺着发梢掉着几滴水。 


郑允宰进了屋,扫视了屋子,有些杂乱,未画完的新作,啤酒零食凌乱在桌台上。 


他很自来熟地坐在了沙发上,看着曲明申把衣服倒在火炕里,燃烧出布料的味道,“第一次?” 


“嗯,你呢?”曲明申突然对眼前的人也起了兴趣。 


“秘密,”郑允宰笑着,“鞋子也记得烧了。” 


火焰的滋声,碰撞着柴火和衣物,安静也在两个人之中徘徊。 


郑允宰起身将曲明申脖子上的毛巾摘下,盖在了烧着证据的脑袋上,轻轻擦拭着,“会着凉的。” 


曲明申抬眼看了一眼笑意满满的郑允宰,怪咖,“尸体呢?” 


“嗯,过几天再丢出去吧。” 


“你真不感兴趣?”曲明申有点搞不懂这个韩国人想干嘛了,“我明天还要出去拿点东西。” 


“你的秘密我感兴趣,别的确实无感。” 


曲明申恍然大悟,原来目标是自己呢,“请多指教。” 


∞∞∞∞∞


好像一切又回到了正轨,无名女尸是在数月之后被从海里捞出来的,没有相关物证。附近海滩人流量忽高忽低,遗骨还遭受了强烈的破坏已经分不出是人为还是自然了,甚至前几周还有潮汐,附近监控坏的坏,覆盖被覆盖,简直天衣无缝,验了DNA只能当做“某艺术家寻找灵感意外去世”。 


至于江诣和苏糖的拉扯,郑允宰这几个月也略有所闻,又出了大乱子,邵珥珥和沈嘉阳非要揪着曲明申的好哥哥江诣的身份不放。 


曲明申跟踪苏糖,发现她找了律师,不会发现了什么吧?他心虚了,跟着人去了车库,看到苏糖逃窜的模样,曲明申的恶趣味直接升级了,可恶的是江诣出现了,“你干什么!不是说了不要跟着她了吗?” 


“哥,我…” 


吓坏的苏糖拨打了110,警员马上就出动了,江诣赶紧把曲明申放了,“赶紧走!” 


回到城中村的曲明申,还没有想好怎么解释,就被江诣打来了问责电话,“你到底怎么想的?说了多少次不要跟着苏糖了!” 


“你以后要不别来找我了,就这样吧,反正黎秋雨也没有被查出来,你爱去哪去哪!” 


发完火的江诣,又想起来邵珥珥和沈嘉阳那对疯情侣,又是让苏糖拿鸡试探自己怕不怕又是旁敲侧击黎秋雨和彭哲的前任关系。 


“……图,在你那吗?” 


“对,哥,后面有两个手印,我已经烧了。” 


“好吧,要不送你走吧?” 


“……哥,你什么意思?” 


“算了,你好好吃药。” 


电话被挂断了,曲明申不懂,明明自己就是挑衅了一下苏糖,原来自己和江诣之间真的没有那么坚固吗。 


暴躁的曲明申将电话砸了稀巴烂。去拿回浮生图的那天是郑允宰陪他去的,细心的人总会发现画后面的秘密,当机立断郑允宰就点了打火机把画在壁炉里烧掉了。 


“你哥还有别的吗?” 


“……不知道,”曲明申呼了一口气,也在回想,“不知道他妈妈那里还有什么吗?” 


“嗯,我想去旅游了。”郑允宰看着眼前的人,提出邀约,他可太知道曲明申的心情了。 


“那……结束,我们就去吧。” 


“嗯。” 


可是现在都没有结束呢,要不要把邵珥珥和沈嘉阳也做了呢?不好的念头又涌了上来,吃药,得吃药。 


郑允宰拎着晚饭进了曲明申的屋子,看到他刚发完火,“怎么了?” 


“没什么,”曲明申还想隐瞒什么,转头又想想算了,把自己的所作所为一一复述。 


郑允宰收拾着桌子,摆开晚餐,坐在沙发上,“嗯,吃饭吧。” 


曲明申转动的他的大眼珠子,多少有点委屈,“我做错了吗?” 


郑允宰将筷子递给曲明申,“当然,是我也会这样做,不过会更干净,车库也有监控呢。” 


“……” 


“吃啊,下次你该问问我的。” 


∞∞∞∞∞


曲明申又闹事了。不得不说苏糖是有点本事的,让江诣投降了,但是他们两个夫妻调情的故事没有爆出曲明申杀人的真相,只是引出了地下车库确实是他挑衅的。 


作为江诣养弟,埋怨嫂子对哥哥的试探。 


苏总要拿他开刀,辞退他被外聘为隅糖画家的身份。 


“苏总,这样江诣知道吗?”曲明申也不拐弯抹角了,反正都坦白局了。 


“我没有再次报警已经对你很客气了。” 


江诣赶来的时候,气喘吁吁,“我来处理,苏糖。”他连忙把曲明申拉到了楼梯过道。 


“不是让你别再出现了吗?” 


“哥,是她找我的。” 


“……你也不缺这个身份吧。” 


怎么会这样,他不过是小小吓唬了苏糖,“哥,我在吃药了。”曲明申摸出口袋的药瓶。 


“别再出现了。”江诣也不想藏了,最近和苏糖的关系已经够紧张了,推出曲明申能让他们之间缓和,当然无所不用了。 


“你现在就像黎秋雨一样,是一个定时炸弹!”江诣甩下话就离开了过道。 


曲明申将药瓶狠狠地摔在地上,该死,真的烦躁死了。 


曲明申气愤愤地从隅糖画廊走出来,躁动不安,差点就闯了红灯,给郑允宰一把拉了回来,看着眼眶红润的人,拉到了东郊公园。 


两个人坐在公园休闲椅上,曲明申咬着指甲,一言不发。 


郑允宰拉过他的手,垂眼看着曲明申,“又是江诣?” 


“……别说了。”曲明申这几个月和郑允宰相处下来,他可不是一个嘴善之人。 


“被捅刀子了,捅回去呗,又不是亲哥哥。”郑允宰起身,拨弄了几番自己的前发,准备回去了。 


“……他就是我哥!”曲明申自然知道他的意思,但是这话说出来就很不爽了,抿着唇。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被背叛的滋味,真讨厌…和江诣本人一样讨厌。”郑允宰语音刚落,曲明申二话没说就扬起拳头凑上了郑允宰的脸上。郑允宰讥踉跄地退了几步,讥笑一声,摸了一下唇边渗出的血水,也不留情地一拳打向了曲明申。 


被一拳打到地上的曲明申,撑着地面,又马上站了起来,快速地出拳,带着比刚才还愤怒的神情,吼道,“那又怎么样?!你没有资格说他!” 


被挨过一拳的郑允宰可不会被第二次打中,轻巧的侧身躲开,“好巧,”反手抓住曲明申出拳的手臂,一把把人来了个反扣在地,恶狠狠地在他耳边一字一字说着,“你也没有。” 


气不过的人还是回旋了脑子,伸手扣住郑允宰的脖子将人摔背回来,反转了局面。 


被摔得眼花缭乱的郑允宰觉得曲明申是来真的了,甩甩脑袋,势必要眼前这个人掀了。 


从谁与争锋的一拳又一脚,到两个扭打在一起,谁也不让谁,最终两个人累得半死仰躺在地上。 


“…郑允宰,痛吗?” 


“痛,怎么不算痛?”郑允宰笑着,笑得很灿烂,不妨碍鼻青脸肿地痛感拉扯,让他的笑变得有点可笑。 


“我也一样。”曲明申听见郑允宰的笑声,尽管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就是跟着也笑了。 


两个人就躺在地上,笑着,笑得没心没肺,笑得肆意妄为,好像一切都没发生一样。 


∞∞∞∞∞


曲明申没有自己开车来,上了郑允宰的车。 


接吻,攀上对方的肩膀,又扣住对方的脖颈,血腥味蔓延着两人的口腔也无妨。 


这个吻还混合着烟草味,意外的是曲明申居然不讨厌这烟味了,用头抵着郑允宰的额头,眼神粘稠稠的,“我叫,雨生,秦雨生。” 


“秦雨生,雨生,很好听的名字。” 


END


某日常片段 


“你很喜欢看韩国的公开审判案?” 


“还好,旧人。” 


“你那个好哥哥?柳…成勋?” 


“也不知道是谁,不也是天天看隅糖画廊的新闻?” 


“切!咱俩半斤八两!少说谁!”



评论(10)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