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养生茶

〈Blind〉【勋俊】苹果与蛇

💡柳成勋x柳成俊 

⚠自娱自乐⚠遗憾美学⚠

一文到底 有开🚗💨 

时间线是我遐想16集假设柳成勋依旧无罪逃脱传送门📢 

凹3tag:Blind (Korea TV 2022)

cooker007←原文详细→苹果与蛇


酒精的作用很不明显,火辣的灼烧感顺着喉咙直通肠胃。柳成俊舔了一下嘴唇,让留有余味的酒精扩散,一杯又一杯。 


恩琪看着已经醉倒的武赫,拉住了柳成俊继续喝酒的手,“别喝了。” 


“……呼,”柳成俊深呼吸吐了一口气,“恩琪啊,不喝酒我好像没办法面对他。” 


“……”恩琪沉默了,确实他们两兄弟的事情很复杂,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够解释清楚,“那,实在不行的话就给我打救助电话吧。” 


“好,谢谢你,恩琪。” 


恩琪知道柳成俊肯定不会打,他们两兄弟的事情没人能真正地掺和,“我送你回去吧。” 


“哈,还是我送你吧。”柳成俊咧咧嘴浅浅一笑,摆摆手。 


(不可抗力🥺→原文详细凹3或者有缘其他的粮仓相遇💕)



评论(8)

热度(29)